vps知识

可以从香港带主机从深圳回香港可以带台式旧电脑吗

2023-12-08 10:22:36 vps知识 浏览:63次


1、根据我所知道的信息,旅客通过中国香港海关时可以携带相机、电脑等大件电子产品出入境。因此,您可以从深圳回香港携带台式旧电脑。但是,请注意,您需要遵守中国香港海关和中国政府的相关规定和监管要求。

2、总之,带电脑主机去香港是可以允许的,但需要遵守香港海关的规定。如有需要,请咨询相关部门获取详细和最新的信息。

3、可以带台式电脑过香港海关,但需要遵守以下规定:旅客需要向海关申报所携带的电子设备和相关物品,并且缴纳相关通关费用。香港海关对不影响进出口贸易的物品实行低税政策,通常只需缴纳较低的报关费用。

4、一台没有问题的手续是不需要的,但最好做个登记,以免以后什么部件坏了带不回来保修就麻烦,特别是显示器这些,做了登记以后能带回深圳来的。

香港通关能带两台电脑吗

不能。中国香港通关不能带两台电脑,只能带一台,两台起绝对构成走私。五千以内是可以的。要交税是四千,百分之二十以上。而且带两部会被收,一部稳当一点。

总之,带电脑主机去香港是可以允许的,但需要遵守香港海关的规定。如有需要,请咨询相关部门获取详细和最新的信息。

两台问题不大,不需要申请。过关的时候低调就好。

这样理论是不可以的,但要看她的运气,要是海关没有理你,那你就没用任何事情,要是理的话那就准备交钱了。不过女孩子,让她背个小背包,把两台电脑都放进去,海关查的几率比较小,最主要是过关的时候大方一点。

可以由香港带自用旧电脑主机过内地吗?

1、因此,在香港购买的电子产品可以带回内地,但需要注意自用和合理数量的限制。如果超过限额,则需要向海关缴纳相应的税费。

2、可以,但是海关规定是超过自用的合理数量之外的行李要征关税。带过来的主机要看价值多少钱,如果价值不高,建议不拿。以防被过关边防守着的人会来找麻烦,一旦查到违返偷税行为可要罚款的。

3、从香港带旧电器回国过海关可能需要打税**。具体是否需要打税,以及打税的金额,取决于电器的类别和价值。根据海关规定,任何人士携带电器入境中国大陆,包括香港人,都需要申报并缴纳关税。关税的金额根据电器的类别和价值而定。

4、要是明显是旧电脑(主机),大约400rmb关税(如被查获)。

急急!!!你好、我想问一下从香港可以带台式电脑回中国吗、需要申报和交税...

可以,但是海关规定是超过自用的合理数量之外的行李要征关税。带过来的主机要看价值多少钱,如果价值不高,建议不拿。以防被过关边防守着的人会来找麻烦,一旦查到违返偷税行为可要罚款的。

根据海关规定,香港购买的手提电脑带回内地需要缴纳关税。在香港购买的价值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物品,如手提电脑,是免税的。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物品,需要按照税率征税。税率为20%或50%之间,具体税率根据购买物品的价值而定。

按照出入境管理,带回来是要缴税的。但是这也没有关系,你只要包装去掉,然后过机都没什么的,就说是自己用的就可以了,不要说是刚买的。

价值港币4600台式主机可以给带过深圳,过海关可以放在行李箱里拉过去,但需要主动申报。如果带过深圳后不带回来,就要征税——这个在成本上是不划算的。不主动申报就会被拦截。

可以带台式电脑过香港海关,但需要遵守以下规定:旅客需要向海关申报所携带的电子设备和相关物品,并且缴纳相关通关费用。香港海关对不影响进出口贸易的物品实行低税政策,通常只需缴纳较低的报关费用。

从香港带台式电脑空箱回内地可以吗

可以,但是海关规定是超过自用的合理数量之外的行李要征关税。带过来的主机要看价值多少钱,如果价值不高,建议不拿。以防被过关边防守着的人会来找麻烦,一旦查到违返偷税行为可要罚款的。

因此,在香港购买的电子产品可以带回内地,但需要注意自用和合理数量的限制。如果超过限额,则需要向海关缴纳相应的税费。

从香港寄电脑到大陆有以下几种方式:顺丰快递:你可以选择顺丰快递寄送电脑,并且需要拆掉电池,和其他零配件,一体化托运。需要保价,顺丰限制较多,适合寄一些小件,时间快。

香港居民回内地携带物品规定:在符合个人自用范围内的,可以免税进口。按照规定应征的税费,如全年度不超过8000元或单次不超过2000元,可以享受免征政策,但需要进行申报和缴纳行邮税。

按照出入境管理,带回来是要缴税的。但是这也没有关系,你只要包装去掉,然后过机都没什么的,就说是自己用的就可以了,不要说是刚买的。

请问在香港带电脑回大陆要多少税钱(有包装盒)?它是怎么计算的?_百度...

)如携带摄像机、有变焦镜头的照相机、数码相机、手提电脑等物品,请提前向海关申报,并保存好申报单。3)免税品:每人限带200支香烟及1瓶酒。4)如携带文物出境,须持省级文物管理单位证明。

按照规定,目前打印机还没有列入免税范围。所以是要打税的!但是,如果没被海关发现,就不用咯!或者是包装拆掉,说拿去香港修,现在修好拿回去,自用的。一定要说自用的,这是关键,海关心情好的话,就放行。

如果您担心收税,建议您不要一次性拿超过两个的ipad在身上过关,香港海关收税是不会针对自用的电子产品的,所以您不要一次性拿两个ipad在身上。